close

曈曈一歲生日當天是個禮拜四
於是我們就把曈曈的生日 party 移前到前一個週六 好讓大家都可以來和曈曈還有我們一起好好的慶祝一下~

Party 的地點我其實猶豫了很久
一開始因為會請差不多 40 多個人 所以我覺得我們家會很擠 所以我那時比較想要的是讓曈曈的 party 在一個 park 舉行還是什麼的 但是後來有考慮到這樣的話我們那天就得看老天的臉色 要是來個有濕又冷的天氣不就是很掃興?所以後來因為姊姊剛好搬新家 所以我們也有討論過說去姊姊家辦 但是後來 Antony 又有意見(真的是。。。每次都在一開始討論時候 OKOK 然後等在時間快要到時再多加討論他又會一堆意見 真的是 *%^&!!!)Anyway 後來就弄到還是在我們家辦啦 所以當天除了很擠加上我忙的像個豬頭一樣 其實是個好天啦~(我的寶貝的第一個生日 party 不管怎樣都是好天的啊~~~)



除了曈曈的阿公阿媽 姊姊姊夫(現在是曈曈的乾媽乾爹)一家人就是最先到達的客人啦~
本來我是想要一一的拍下曈曈和所有的客人加上他們送的禮物 但是後來整個大忙所以根本沒辦法。。。好可惜喔。。。



我也有準備一點點東西給這些小朋友"玩"以免他們無聊

Jordan 在 colour in~



Blake 也在 colour in 中~(很認真)



這個小女孩算是曈曈的第一個朋友~名字很可愛叫做 Heidi
她的媽媽是我之前上班時候的同事 而 Heidi 小曈曈6個禮拜
因為當媽媽雖然很忙碌 但是說真的 其實有時候會有點悶
所以我和 Heidi 媽有時會約一下出去聊聊喝個東西 而曈曈就和 Heidi 是"朋友"啦~(自己說的)

其實她們兩個還不會"和別人玩"啦~~~



所以就呈現了這樣的玩法。。。

背靠背自己玩自己的。。。



繼續。。。



還靠著。。。



還靠著一起拍張照~



曈曈最喜歡的遊戲之一

"曈曈勒?"



曈曈的另外一個朋友 Liam 小哥哥~
這位害羞的小哥哥第一次來我們家玩的時候曈曈就一直爬到人家身邊然後一直親人家 搞得小哥哥很害羞~



切蛋糕時間~(小 baby 的生日 party 就是這樣~ tempo 要很快~ 吃完東西買上切蛋糕 這樣小朋友們才不會沒有耐心~~~)

我們一家人和蛋糕的合照~



我們一家人(加上曈曈的寶貝小兔兔)的合照~



曈曈的一歲生日蛋糕~

這是我和 cake maker 討論後做出來的~

因為曈曈愛看書 所以我就想說要一本書來當蛋糕的主體 當然 曈曈最愛的小兔兔是一定也要被放進來的啊~
成果就是這個可愛的蛋糕啦~(還少糖因為我要讓曈曈吃她的生日蛋糕啊~~~)



寶貝一歲摟~~~



蛋糕移陣到餐桌中~我抱著曈曈所以終於可以停一下下然後 pose 給相機拍拍~



點了蠟燭以後再來幾張合照~~~



我們一家人+姪子們~



再來一張~



唱歌中~(我的表情很明顯吧!?)



其實在唱 Happy Birthday 的時候我有一度小小的哽噎了一下。。。啊~我的小寶貝一下子就長大了啊!!!



媽咪偷親一下!



曈曈很可愛喔~她等大家都唱完然後拍完手了才開始笑+拍手~



像這樣~



好多人來陪曈曈一起慶祝她的一歲生日 真是好感動喔~~~



吃蛋糕時間到摟~

曈曈超愛~(應該是 expected 的吧?)



一直吃很快然後一直來要更多~



很享受喔~



我很喜歡曈曈這張的表情~好像很多想法在腦袋裡面的感覺喔~~~



"歐~也太好吃了吧?!"



好吃到一直拍手~



拍的很開心!




還不忘再繼續吃幾口!



這張有沒有很愛蛋糕的表情?哈哈~



整個很開心~還開始和客人揮揮手~



揮玩手轉回來繼續吃!

吃完蛋糕以後曈曈就去睡午覺了~所以她沒有和大家一起開她的生日禮物
我們也在她睡覺的時候替她送了客加上把家裡收拾打掃完畢 然後我們就等著她睡醒好來開禮物啦~~~



開禮物時間~(很急有沒有?)



"快一點~~~"




曈曈很愛打鼓(其實就是打任何可以發出聲音的表面啦)所以她對這雙鼓很有好感~

"我搓!"



"我再搓!"



拍拍手~



都是我快速在拆禮物然後趕快拿給曈曈玩~



Heidi 送的 baby 拼圖~



玩的很認真喔!



還研究勒!




好多玩具喔~



都不知道要先玩哪一個好了。。。



除了玩具 當然就是曈曈最愛的書啦~~~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祝曈曈一歲生日快樂喔~~~



以下內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jennimissy/post/1323177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g43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