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的行程是在早上先到新埔再去軟橋社區下午再去北埔老街吃東西

誰知道早上一出門冷爆了  ....還下毛毛細雨  一邊騎機車一邊心裡罵靠背靠背的 來撫平內心的寒冷XDDD

最後跟一哥 改了行程  跑去台北板橋看晚會

 

王心凌好漂亮 >\\\<

徐佳瑩唱歌超好聽

楊宗緯歌聲的渲染力還是那麼厲害

蔡旻佑的我可以也超讚的阿!!

 

 

不過唱的都是情歌XDDD

這不是耶誕晚會嗎??  弄得我又想起以前的事   

好希望我也能帶她一起去過聖誕節

一起築夢 一起過生活

在寒冷的冬天能夠好好的抱緊她

會場好多人  好希望她可以站在我前面  假裝保護他的樣子  不受他人推擠

 

不過這一切 都是夢...  已經再不太可能了

 

醒醒吧  李永祥

他心已經不在你身上

他有他想追求的東西  不應該再把你的未來加諸於他身上

 

出去多走走是個好的開始   

別再依靠她  別再想念她  很快的你的心中就會再讓其他人占據  

她...就讓時間從你的左心室帶走吧!!!

 

今天聽到周杰倫的一首新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quC6KVGdc

作曲:周杰倫
填詞:方文山

糖果罐裡好多顏色 微笑卻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樂 在沒有我的時刻
從故事集的城市裡 我想就走到這
海鷗不再眷戀大海 可以飛更遠

遠方傳來風笛 我卻在意有你的消息
深怕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明明就不習慣牽手 為何學主動把手勾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會戳破
明明就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
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

糖果罐裡好多顏色 微笑卻不甜了
你的某些快樂 在沒有我的時刻
從故事集的城市裡 我想就走到這
海鷗不再眷戀大海 可以飛更遠

遠方傳來風笛 我卻在意有你的消息
深怕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明明就不習慣牽手 為何學主動把手勾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會戳破
明明就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
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

明明就 明明就 明明就
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
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



真的不用抉擇...我會自動變朋友   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

甚至是妳所謂的遠遠關心的朋友.......

 

我知道我不再是你那位會想分享心裡事情的那個人

你有你的理由  也有你的防衛   我不怪你  我該怪的是我自己...

 在你熱的時候沒有跟上你的腳步  在我修復好我的陰霾後  你卻已經冷了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onlymanner.pixnet.net/blog/post/30370447-%e5%b8%82%e6%b0%91%e5%bb%a3%e5%a0%b4%e4%b9%8b%e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