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在賣,突然有股莫名奇妙的衝動,等到回過神時手上的鈔票就變成這兩盒了

外盒


打開啦


兩個都一樣有四種臉



先不加基座背靠背才站的起來



加上基座



換臉


喂喂喂,顏色搞錯啦



謝謝觀看,掰掰
沒有橘子紙箱嗎...
這樣就沒FU了耶

Kevincat wrote:
沒有橘子紙箱嗎......(恕刪)

如果有我也想買阿,這樣就可以拼出toro新聞了
「トロ・ステーション小道具ペーパークラフトセット」
可以的話幫TORO做一件夏威夷襯衫吧
話說樓主是多少錢入手的啊
我也好想買
對啊!!我也想買!
這隻大概多少元買算合理啊!
我看網路白色有賣550~850的!
黑色則是850起跳!
還分一版再版!!

Kevincat wrote:
沒有橘子紙箱嗎......(恕刪)



你是在說我電腦上的這個嗎?




其實我還買了明日香和凌波零。
我四隻都訂了
不過為了那80元的運費
要等到6月海賊小時候的pop一起寄

當從本來只想買鈴木
可是怕一隻太寂寞....就....

臉有些比較愛初回
可是為了.....
只好買再版
lr6505 wrote:
對啊!!我也想買!這...(恕刪)

露天有賣
TORO 500
KuRO 700 的

之前訂貴了
好可愛喔~
讓人很想入手幾隻來裝飾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8&t=587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g43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